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很久没上来咯~

最近我到底是怎么啦?

怎么会越来越想他~

他已很久没在我身边了~

怎么还会想他~

爱你真的那么困难么?

怎么总爱对我不理不睬?

为什么啊?难道我让你觉得我对你的爱不够多?

还是我让你没安全感?

你就不能和我说么?

我真的很想你~

可是你~

不知去了那~

打给你不接~

信息你不回?

我真的很担心你~

我只想知道你最近情况怎样吧料~

难道就不能么?








我姐妹牛一《生日》

到咯~

嘻嘻嘻~

你今年要过得开心点哦~

eyan么么~^^



最近做回夜鬼咯~

在viva做~

2点到10点哦~

很累哦~



单身虽然很好~


可是有时很寂寞的~






好咯~


迟点再上来找你们哦~


88


么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