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开心开心

我终于开了blogXDD
可是我不是很会操作
XDD
苯苯
1开始不知道要写什么好
就随便写写好了^^

就简单的自我介绍1下吧
你们可以叫我penny
我今年16岁哦
可是没读书了
很坏蛋吧
哈哈哈

真的不知要写什么料
就这样啦
今天我的姐妹约我去看戏
哈哈
开心开心
不用我们出钱的
可是我看12点的哦
怕明天做不料工
不过没关系
有得玩就好XDD
我最爱就是开心了
我们要看的戏就是...
新上映的
唐伯虎点秋香之4大才子 2^^
期待期待哦
快快到时间吧
^^

不写了鲁
哈哈
明天才上来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