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我又上来咯~

最近心情和不好~
因为~知道了~
我的关心只是多余的~

对一个人好~
做么要给人说的好像多余!

做么酱讲的~

我不明白咯!

姐妹是这样的么~


心痛到不知如何是好~
可能是我们真的把他给忽略料~
对不起哦~
姐妹~







好啦~
不谈这些了~
谈开心的~

昨天,我在miharja~
很开心哦~


嘻嘻~
我们去走街哦~
买寿司吃哦~

好开心哦~

走到4-5点~
就回去miharja~

到了~
10点多~


就去新初记吃东西~


到料11点半~

干爹就载我回家~


回到料~
就信息噜~



到料2点就去睡觉咯~










好了~

就这样啦~

开心又一天~

不开心又一天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