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哈咯~我上来咯~

昨天好开心哦~
因为和我的好姐妹去看戏~
看到差不多2点~


过后我听到料一个很心痛的消息~

不过不打算写~
姐妹知道我心情不好~


带我下华大~

好开心哦~
我们一起跳舞~
一起喝酒~

嘻嘻嘻~
我很久都没酱开心过了~


我们玩到差不多4-5点才回家~


回到料desa~
去喝茶先哦~


喝到5点多~
我和eyan就一起回家~


回到家了~
就在想要不要做工好~
因为我在那做工~
做到很不很不开心~

我真的病~
可以给他们到处说我装病!!!!
特地不来做工!!!!
酱的话他们也可以说得出来!!!!!!!
很讨厌啊~


酱我可以做下去么?

我真的不想再做了~!!!!


可是可以怎样~
妈妈不给换工~
一定要我做那里~
我真的不可以再忍她们了!!!!



希望我真的可以不要再做那里了!!!!




好料啦^^
开心不开心~
都写出来了~
谢谢大家哦~



明天再上来~
88

muax
ji muii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